English (United States) 中文(中国) |

电子书(开放存取)

以下网站提供了开放存取电子书:

 

提供宗教研究及相关学科的资源。 请确保将搜索结果优化为图书格式。

 

资源来自世界最杰出的出版社和学术社团的人文和社会科学高质量的电子书。 请记住缩小结果范围为图书格式。

 

包括来自顶级学术出版商的 6,000 多种不同学科的开放存取电子书。

 

Internet Archive(互联网档案馆)是一个非营利的数位图书馆。其使命是“普及所有知识”,在线免费提供图书和其他出版作品的数位版本。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以免费阅读或借阅图书及其他资源。若要将搜索结果细化为图书,请选择结果列表左侧的“文本”。

 

这网站包含完整的文本。国际圣经百科全书(ISBE)是一本经典的圣经参考书,由 200 多位不同的圣经学者和教师编撰了近10,000个条目而成。除了百科全书条目外,圣经中所有主要词汇都被详述和定义。ISBE中的历史、文化和语言信息在圣经学习和研究中具有重要价值。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