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States) 中文(中国) |

EBSCOhost 研究数据库

图书馆目前订阅了以下研究数据库:

结合各宗教领域期刊文章、书刊评论和短文集的主要索引以及ATLA主要宗教和神学期 刊的在线文集。ATLA Religion Database收录了超过1,746种期刊(其中575种已编入索引 )的620,000多篇文章引文、18,000多部合著作品的250,000多篇短文引文、超过 570,000篇书评引文,以及数目不断增长的多媒体引文。ATLASerials中提供380,000多篇 电子文章和书评的全文。这个数据库是由美国神学图书馆协会(American Theological Library Association)制作的。

 

一个全面的数据库,涵盖有关情绪和行为特征、精神病学与心理学、心理历程、人类学以及观察与实践方法等主题的信息。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全文心理学数据库,为近400 种期刊提供全文覆盖。

 

广泛涵盖世界宗教、主要教派、圣经研究、宗教史、认识论、政治哲学、语言哲学、道德哲学和哲学史等主题。Religion & Philosophy Collection拥有300多本全文期刊,是神学、哲学研究学者和学生的重要工具。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