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States) 中文(中国) |

会员

会员与申请流程

用户类型 费用 申请流程
  TCA 教职员 免费 无需任何申请
  TCA 学生 $76.30/学期 无需任何申请
  TCA 客座讲师 免费 必需填写 申请表格*
  TCC非教职员 免费 必需填写 申请表格*
  TCA校友 免费 会员资格仅限新加坡居民。必需填写申请表格*

  普通会员 (TCC注册会友)

$114.45/年 必需填写 申请表格*
  普通会员 (公众) $228.90/年

* 对于图书馆电子借阅卡申请需要支付和/或照片,进一步的指示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只有成功申请者才会收到通知。

 

 

 

 

 

 

 

 

 

 

 

 


 

  • 新亚学院教职员和学生可全面享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并优先使用馆里的设施。其他图书馆用户则是有限制性的使用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及设施。

  • 新亚学院的校友和其他用户(TCC注册教友和普通会员)可以选择性提升成为特级会员,额加按年收费为 $108 及 $216,就可以在馆内存取特定的电子资源。

  • 图书馆保留权利批于或拒绝会员的资格。

访客

  • 欢迎访客到来图书馆三一基督徒中心会友、全职教会牧师/牧者都可免费使用馆内的馆藏和多媒体资源,其他访客则需支付按日$5.40的费用

  • 所有访客均需在图书馆柜台登记。

  • 图书馆保有在必要时要求提供身份证明的权利。

会员权限

  • 借阅规则
    1. 个别用户级别享有不同的借阅规则。

    2. 借阅规则有详细说明借阅数量、期限及其他的使用条件。请参阅个别用户类型馆内服务的详述

    3. 一般来说,除了新亚学院的教职员也可以借出多媒体资源供课堂或个人使用外,只有书籍才被允许借出使用。所有其他的资源就只能在馆内使用。

  • 使用图书馆的服务
    1. 图书馆提供了多项服务旨在协助读者查阅、检索资源和使用信息以满足个人、教育和专业/教牧上的需求。

    2. 图书馆服务包括参考咨询、教学指导(图书馆迎新会和一对一个别使用指导)和流通服务(借阅馆藏、图书馆通知以及预约馆藏)。

    3. 有些图书馆服务不提供给访客或是非会员。

  • 图书馆资源的使用
    1. 图书馆的馆藏由书籍、多媒体视听及电子资源等不同类型的资料组成。

    2. 所有用户都可以阅读馆内的书籍。

    3. 多媒体视听资源只限于会员们使用而已。

    4. 基于授权许可的限制,电子数据库只提供给新亚学院的教职员和学生专用。

    5. 馆内某些电子资源可供访客存取。但附带条件。

  • 图书馆设施的使用
    1. 图书馆提供的基本设施包括连接互联网的电脑工作站、免费无线网络、复印机和打印机。

    2. 有些图书馆设施不向访客或非会员开放。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