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States) 中文(中国) |

EBSCOhost 使用指南

EBSCOhost 是一个在线参考工具,提供来自领头资讯供应商的广泛全文数据库。新亚学院图书馆已订阅其中三个数据库:ATLA Religion Database with ATLA Serials (宗教数据库),Religion & Philosophy Collection (宗教与哲学),Psychology & Behavioral SciencesCollection (心理学和行为科学)。图书馆的电子书集也可以通过EBSCOhost存取。请注意,EBSCOhost数据库只供当前新亚学院的学生和教职员专用。

以下是由EBSCO制作的用户使用视频的链接和图书馆编写的讲解。用户使用视频和讲解里面的界面看起来可能不一样,但基本功能是相同的。

1. 登录EBSCOhost [PDF]

2. 创建基本检索 [PDF | Video]

3. 创建高级检索 [PDF | Video]

4. 应用检索的结果 [PDF | Video]

5.  阅读一篇文章 [PDF | Video]

6. 使用出版物参考工具查找研究数据库 [PDF]

7. 使用科目主题工具箱浏览研究数据库 [PDF]

8. 使用索引参考工具搜索数据库 [PDF]

9. 使用圣经工具搜索ATLA Religion Database with ATLA Serials [PDF]

10. 电子书集 [PDF]

11. 通过EBSCOhost存取电子书集 [PDF]

12. 搜索电子书集 [PDF | Video]

13. 阅读电子书集 [Video]





Loading...